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不甩網軍酸醜 變身性感透視版「愛麗絲」

蔡依林的透視裝相當性感。(凌時差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出席北京芭莎慈善晚宴,並擔任開場演出嘉賓,今天主題是Jolin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發想,將舞台打造成「Love in Wonderland」,她穿上一身純白層疊薄紗Alexssandra Rich的訂製服,裡面則是黃色馬甲,化身性感版愛麗絲,一連唱跳《野蠻遊戲》、《MR.Q》、《日不落》、《大藝術家》4首經典歌曲。

蔡依林舞台主題是改編自「愛麗絲夢遊仙境」。(凌時差提供)

今天Jolin紅毯以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緊身高領針織毛衣外搭刺繡薄紗連衣裙,再搭配Boucheron珠寶飾品,以及全紮起的俐落髮型現身,卻慘被網軍砲轟這身造型很醜;而她在台上演出時的穿著,倒是沒有什麼網軍有意見,但對她的紫黑唇妝則相當不賞臉,直呼要宰了化妝師:「唇妝看起來像中毒。」更說她昨晚po的彩排照造型,反而比較好看,但其實深色唇妝在歐美時尚界早已行之有年。但看過大風大浪的Jolin顯然沒影響心情,依然開心用手機分享自己的紅毯穿搭。

蔡依林舞台裝也走透式風。(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今天紅毯造型被網軍轟不好看。(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昨天彩排照。(翻攝微博)

影片擷取自一直播、秒拍、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