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威廉甜當女兒奴 「衣服一次買10套」

立威廉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幕前,專心陪伴女兒成長。(翻攝自立威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藝人「立威廉」從模特兒出身轉戰演藝圈,2004年接演《天國的嫁衣》讓來台不到三個月的他爆紅,之後的《綠光森林》更讓立威廉打開知名度,而他也在2015年正式升格當爸,愛情事業兩得意,立威廉今日出席法國童裝Petit Bateau一日店長活動,談到女兒更是滿臉洋溢幸福。

立威廉因為演出《天國的嫁衣》而爆紅。(翻攝自Petit Bateau臉書)

立威廉2015年升格當爸,女兒目前也已經兩歲半,相當疼愛女兒的他更說自己曾經一次就買了10幾套衣服給她,但孩子成長很快短短兩個月衣服就不能穿了,也為了不離開女兒太久,不接拍4個月以上的工作,還透露女兒「Harper」發現自己尿床時,會先在床上脫光衣服,對著自己指著被尿濕的被子和衣服,說:「Daddy,Thank you」就逃離現場,讓他在無奈中對她的寵愛也表露無疑。

立威廉今日出席法國童裝一日店長活動。(翻攝自Petit Batea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