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黃色馬甲蹦兩顆北半球 制霸舞台風靡芭莎

蔡依林在芭莎表演穿超低黃色馬甲,大露豐滿北半球。(截取自一直播)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下午出席北京芭莎明星慈善夜紅毯以及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紅毯上,她以一襲Stella McCartney的青綠色緊身高領針織毛衣外搭刺繡薄紗連衣裙亮相,把臉塗黑不失風采反倒有印度女人的神秘感,妝容搭配青綠色洋裝與刺繡薄紗的造型時尚獨特,與一群國際大牌女明星相比毫不遜色。

蔡依林在芭莎紅毯穿青綠色緊身高領毛衣與刺繡洋裝,搭配精緻妝容,相當出挑。 (翻攝自微博)

Jolin在開場表演時換了一套露北半球的黃色馬甲,外搭大蓬袖白蕾絲長洋裝,依然大秀美腿載歌載舞,一連跳了四首組曲串燒《野蠻遊戲》、《MR.Q》、《日不落》及《大藝術家》。而她把原本的裸色口紅加深成紫色搭配她身上的黑色長手套和黑腰帶,才不讓整體造型淪為夢幻甜美風,力保絕世舞姬寶座。

蔡依林在芭莎表演穿超低黃色馬甲,大露豐滿北半球。(截取自一直播)

雖然造型精緻有趣,但當Jolin在台上賣力跳舞的時候,兩顆北半球的抖動仍相當吸睛,雖然外面有白色蕾絲罩衫護駕,但黃色馬甲實在開得太低,令人相當擔心北半球的安危,隨時會蹦出馬甲外見客,根本無暇管這8分鐘到底表演了什麼。

蔡依林在芭莎表演穿超低黃色馬甲,大露豐滿北半球,令人擔心馬甲掉下來。(截取自一直播)

蔡依林在芭莎表演穿超低黃色馬甲,大露豐滿北半球。(截取自一直播)

表演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