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神卡卡累了 宣布12月暫別樂壇

女神卡卡宣布將暫別樂壇。(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日與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女神卡卡:五呎二吋》,今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竟語出驚人說:「我要休息一陣子」,讓眾人相當訝異。

據外媒報導,卡卡出席多倫多電影節首映會,被問及未來計畫,沒想到竟透露已準備休息,她坦言身體長期出現問題,希望能給自己一個長假修復,同時預告結束12月中旬的巡演後,將會暫別樂壇,以調養身心,「我不知道會休息多久,這並不代表我不再創作,也不表示我今天不打算跟你們說,我沒有其他計畫,但我決定放慢腳步一陣子,用時間讓自己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