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發文被質疑離婚倒數 大S霸氣回嗆…

大S深夜PO雞湯文,卻被指和汪小菲準備離婚了。(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2010年閃婚認識1個月的汪小菲,婚姻一度不受外界看好,如今婚姻已邁入第7年,也育有一對兒女,近日她在微博高談「幸福」,卻遭網友猜測,夫妻倆是否在準備離婚。

大S昨(6日)在微博寫下雞湯文,「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言論獲網友讚同,她還一展親民態度,親自回覆網友們的留言。

大S(左)與汪小菲(右)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有網友不客氣大酸:「過氣了,還不努力嗎?」大S看到後,非但沒生氣,反而以高EQ回應:「我很努力,謝謝你的關心。​」還有網友詢問:「有啥情況?不是準備離了吧?」她霸氣以「有愛就不可能離」回應,並要該名網友:「祝福我吧!」大S深夜高談「幸福」。(翻攝自微博)大S以高EQ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