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大建商砸111億買東森 身分曝光竟是韋汝的…

韋汝。(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易主一波三折,從解放軍背景的DMG,到台數科都多次流局,背後都是與王令麟要收復失土有關,現最新買主曝光,就是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據說要比照台數科砸111億買東森。

張高祥是北台灣前三大建商茂德機構的總裁,曾與韋汝的孩子爸、遠航張綱維共組柏德開發公司,也是洪秀柱鄰居。外界認為這樁交易就跟之前蔡衍明買旺中,台塑插旗八大,王雪紅入主TVBS一樣,為集團買一個發聲管道。不過現職東森集團總裁的王令麟,也一路在等待東森降價,他便出手買回,畢竟東森與東森財經還是有賺錢,去年營收就高達57億。東森電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