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疼歌迷不分國界!霸氣做這件事暖炸

五月天世界巡演將唱回北美。(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繼2011年展開《諾亞方舟》為期三年的世界巡演後,成軍20年,11月《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將再次唱遍全球,日前他們得知哈維颶風重創美國休士頓後,也決定做出暖舉,讓不少紛絲紛紛直呼沒愛錯人。

工作馬不停蹄的五月天,疼愛歌迷不分國界,得知哈維颶風重創美國休士頓後,便緊急宣布休士頓站預售和正式售票先喊卡,還豪氣捐岀150萬台幣給美國紅十字會,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五月天這次巡演,也將登上凱蒂佩芮、瑪丹娜、女神卡卡、蕾哈娜等巨星造訪過的殿堂,包含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館的巴克萊中心、NHL加人隊的主場溫哥華的羅渣士體育館、聖荷西SAP中心、洛杉磯本田中心、NBA暴龍主場多倫多,以及百年劇院芝加哥開唱,成為史上「華人第一團」。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北美巡迴演唱會,除了休士頓暫停售票外,其他地區開賣、售票公布時間以當地時間為準,9月5日上午10點開賣,9月8日開始正式售票,詳情請洽相信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