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套美女+1!賴琳恩變V臉與11年前判若兩人

賴琳恩矯正牙齒後更顯美麗。(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賴琳恩擁有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與藝人陳乃榮婚後時常曬出閃照,更是成為眾人的焦點,她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拆下牙套的照片,潔白整齊的牙齒十分引人注目,但其實在她矯正牙齒前曾是一個爆牙妹。

賴琳恩過去嬰兒肥明顯,牙齒也不整齊。(擷取自YouTube)

賴琳恩11年前曾以「琳恩」為名,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當時的她皮膚較為黝黑、雙頰也比較有肉,雖不像現在如此性感火辣,但清純模樣也得到不少觀眾喜愛,但不難發現當時她的牙齒有些凸出,並且不太整齊。大約是在2年前,賴琳恩決定開始戴牙套矯正牙齒,她選擇戴透明牙套,但也曾提醒有戴牙套的人,一定要戴維持器,不然牙齒容易跑回原位,她就曾因偷懶導致要重新矯正。

賴琳恩矯正牙齒後臉型越變越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昨日賴琳恩開心表示戴了2年的牙套終於拆了,並且順便做了牙齒美白,只見她因矯正牙齒,臉型明顯從圓潤成為V字臉,笑容也越來越自信,網友們也大讚她像個高中生,並說她「美到沒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