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Note 8明預購 電信業搶Note粉 首推買貴退差價

三星新防水機王Note 8明日預購,台灣之星首推買貴退差價。(三星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防水機王Note 8將於明天9月1日開放預購,台灣之星宣布首推業界唯一旗艦機買貴退差價。

 民眾凡申辦Note 8月租599元以上資費,無論是台灣之星實體或虛擬通路,只要申辦的手機專案價格比其他電信業者實體直營門市當月DM所提供的同約期、同資費高,在申辦後31天內,至指定活動網頁申請,經審核符合退差額資格者,即退還差額。每一門號最多申請1件,退差價金額上限為2千元,最快會於次月帳單直接折抵國內通信費(例如網外、市話、簡訊等),每月無折抵上限,最多折抵至0元為止。

 舉例來說,購買Note 8搭配月租1399元資費,綁約30個月,手機專案價為1萬5990元,若其他電信業者相同方案僅賣1萬5490元,買貴的500元以折抵國內通信費方式退還,未折抵完的金額可遞延至消耗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