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女星暴肥20公斤 敗血症入院拚生死關

台語歌手郭婷筠。(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婷筠生病胖了20多公斤,一度連看到體重機都會害怕,「我每天睡醒就要量,最後乾脆裸體上去秤,如果比昨天多0.1公斤,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更曾因為發燒併發嚴重的敗血症,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郭婷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連帶身體機能受到影響,透露當時不清楚身體狀況,身高171公分的她,從63公斤胖到80公斤,卻找不出原因,只能自己崩潰,「覺得全世界都遺棄了我,胖到很自卑,覺得連朋友都要失去。」

台語歌手郭婷筠。(記者陳奕全攝)她本來用不當的減肥方式甩肉,後來身體不適發燒入院,「記得那時候在過年,差點併發成敗血症,醫生不給我出院,警告我這是會死掉的那種。」讓她嚇了好大一跳,本來要到印尼的商演,也只能忍痛推掉。

最後郭婷筠到內分泌科檢查,發現是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可能是與壓力有關,至於身體出現哪些症狀?郭婷筠談到:「就是一直變胖,身體很虛弱,連感冒都不容易好,有些人身體的毛會變多,不過我應該是沒有。」

郭婷筠透過藥物控制及定期運動要來調養身體,對於體重機上的數字,也不再那麼要求,認為健康才是最重要。

談到過去有著「黑色旋風」封號,郭婷筠說:「我的聲音比較『大管』,也是公司給我的定位,想要更有力量,後來我發現想要轉換一下,希望推出更貼近我個性的作品。」

她曾以霸氣的《女人膽》問鼎過金曲台語歌后,這次推出新專輯《原來的幸福》,郭婷筠改唱細膩情歌,「我在錄製這張專輯的時候,覺得比較有共鳴,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故事,像是《女人夢》是期待愛情,《原來的幸福》就是我所嚮往的兩人世界。」

她透露身邊早有了觀察中的對象,「有個可以聊天、陪伴,當垃圾桶的人,喜歡有個伴的感覺。」對方常給她工作上的建議與鼓勵,甚至會貼心陪著她運動。」至於對方是否敢嫌棄她的身材?郭婷筠聞言笑說:「如果敢說什麼,那就走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