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驚喜長輩圖 狂讚馬如風最佳煮夫

陳淑芳和馬如風出席做菜活動。(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如風在民視《幸福來了》挑戰高難度職人「總舖師」,他昨日大秀廚藝「天麴豬魯肉」,「魔法阿嬤」陳淑芳也到場支持,陳淑芳稱讚馬如風真的廚藝不錯,另外陳淑芳也用劇中廚娘造型製作長輩圖。

陳淑芳回憶以前在拍戲空檔真的很幸運吃過馬如風的料理,稱讚說當他的女兒跟媳婦都很幸福,連坐月子的麻油雞酒都他自己做的,馬如風也透露其實他的阿公真的就是名總舖師,看他拿大鍋大鏟的樣子都還記憶猶新,今天很幸運可以展現自己的招牌菜魯肉燥。

陳淑芳愛製作長輩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回憶起小時候他就有跟在阿公身邊學習,這次劇中的孫子冠軍也到場幫忙,讓他感觸特別深刻,自己的拿手菜是麻油雞跟魯肉,回家有空就會做煮夫,冬天最愛煮麻油雞給家人補補身體。

另外資深演員陳淑芳拍戲超過40年,這次睽違七年再度加入民視《幸福來了》劇組,身為3C控的陳淑芳也常製作長輩圖傳給大家,這次跟馬如風出席廚藝活動也用廚娘造型做了一個長輩圖,讓大家對她每次的長輩圖都充滿期待,一點都不覺得厭煩。

陳淑芳和馬如風出席做菜活動。(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