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舊作被抓包戴假屁股上陣?網友笑虧像雙球冰淇淋

湯姆克魯斯在2008年的電影《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的渾圓屁屁截圖,最近掀起網友熱議,遭疑是戴了假屁股上陣演出。(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1986年時就因在《捍衛戰士》中扮演F-14戰鬥機的駕駛員,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之後又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奠定了自己「動作巨星」的地位。多年來,他也一直堅持親身上陣來完成這些高難度的動作與特技場面,即便現年已經55歲,最近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時也不改拚命三郎本性,挑戰據稱是該系列中最高難度的各種動作戲,卻不慎在拍一幕跳樓戲時撞牆受傷,導致腳踝關節上有2塊骨頭因嚴重撞擊而骨折,有可能要休養數月才能康復並重新開拍。有粉絲在為阿湯哥祈禱其能早日康復之時,就去翻看他的舊作,沒想到竟發現一個意料之外的有趣之處,那就是阿湯哥在2008年的電影《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中,疑似戴了「假屁股」上陣?

一向堅持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的阿湯哥,日前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中的跳躍高樓場面時,不慎撞牆受傷。(翻攝自YouTube)推特上一位帳號ID是「iluvbutts247」的網友,日前就PO出一張阿湯哥在《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的其中一幕截圖,可以看到飾演負責安放炸彈的陸軍「史陶芬堡上校」的阿湯哥,在沙地上掙扎爬起之時,是以背面屁股正對著鏡頭的,但沒想到雙臀竟渾圓飽滿到不像話,讓這名網友直呼:「我要提出,阿湯哥在2008年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5分12秒之時,是戴著假屁股上陣的理論。

阿湯哥在《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這幕,原本掙扎著要從沙地上爬起,但沒想到正對著鏡頭的渾圓翹臀卻牢牢吸引住觀眾的視線。(翻攝自推特)

網友們看到後,就馬上瘋狂轉發,大家除了笑翻,還大讚:「這屁屁也太肥美」、「還擁有年輕肉體時的阿湯哥果然不一樣」之外,也有人認真推測阿湯哥戴假屁股上陣,可能只是為了讓該幕畫面好看一些,或也有可能是以CGI特效後製上去的,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應該純粹只是褲子與阿湯哥當時動作及角度所引起的錯覺,因為其實在同場景不同秒數時,也截得出阿湯哥屁屁沒那麼結實飽滿到令人驚嚇的圖。其中有一名網友則認為阿湯哥這鮮嫩飽滿的雙臀,搭配軍裝卡其色褲子,根本就像是2球咖啡或焦糖冰淇淋一樣,還在底下惡搞P了甜筒的照片,看起來還真像那麼一回事,掀起不小討論。該幕後阿湯哥準備爬起時,屁屁的大小看起來就比前一幕正常許多。(翻攝自推特)有網友就惡搞將甜筒P在阿湯哥屁屁底下,看起來還真的超像雙球冰淇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