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盆前大爆料 老公「Janet其實很亂!」

Janet和George都熱愛戶外活動,旅遊也變成他們共同的興趣之一。(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提供)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陽光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2年多,兩人時常於臉書分享甜蜜互動,不過談到婚後生活點滴時,Janet抱怨和老公總是為了「GPS(全球定位系統)」吵架,而George則忍不住爆料:「Janet其實很亂!」

Janet說,兩人總是為了是否要使用GPS而爭吵,「George的方向感非常不好,簡單路程也要用GPS導航,讓我很生氣!」不知是否因常常旅行的緣故,Janet總覺得一個人必須學會看地圖。面對老婆的控訴,George溫和地反駁:「現在有便利的3C、GPS科技,其實可以依賴它就好!」

兩人曾一起主持旅遊頻道,頻頻在螢光幕前「放閃」。(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提供)

至於「老婆很亂」一說,George解釋,原因在於Janet不喜歡丟垃圾、洗碗、洗衣服,「如果我沒有去清洗那些衣服、碗盤,她就會把它們一直丟著。」髒衣服堆個1至2週都是常有的事,更別說清洗浴室馬桶了。不過,Janet也有為心愛的老公做出調整,她笑說:「有啦!我現在吃完柳丁會把果皮丟到垃圾桶裡。」

雖然至今仍會因生活瑣事爭吵,但夫妻倆用愛化解了衝突。Janet透露,她現在會試著尊重強項、包容弱點,「畢竟兩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必須接受對方和自己的不同處。」George也強調,「傾聽彼此的想法很重要!」而靜下心傾聽後也別忘了溝通,「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一定要講出來。」並且適時承認錯誤。

夫妻倆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總是能在Janet的臉上看到幸福笑容。(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提供)

維繫一段關係不容易,攜手走過2年多,Janet和George對待婚姻都多了一份包容與尊重,訪談間雖偶有「你好煩喔!」、「Oh my god!」等小倆口拌嘴的橋段,但這種自然不造作的相處模式,反而更凸顯夫妻彼此間濃得化不開的情感,讓人更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