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吸大麻傻當人頭交易 毒女友連咬T.O.P說謊精

T.O.P(右)的前女友韓瑞希(左)再爆涉毒真相。(合成圖,翻攝自Naver、T.O.P 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因去年與前女友韓瑞希3次呼大麻,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他曾說是受韓瑞希勸誘吸食,女方昨日首度受訪,打臉液態大麻是T.O.P所持有,她今再透過E-mail說明兩人涉毒經過,並說原本想默默吞下男方所有指控,卻因收到大量黑函,才決定公開真相。

韓瑞希爆出是T.O.P(圖)害她呼麻的人。(翻攝韓國體育)

韓媒報導,韓瑞希昨日爆料是T.O.P害她首次接觸毒品,且澄清絕無引誘對方呼麻,此話令網友怒批裝無辜。今日她再度說出真相,稱當時T.O.P騙她大麻菸是普通的菸,吸食一口後向T.O.P確認是不是大麻菸,T.O.P竟笑說:「對啊!朋友幫我找到的。」

韓瑞希提到過去T.O.P向她多次大嘆很累,邀約她共同吸食大麻,又因韓瑞希是圈外人,身分較於T.O.P更容易交涉毒品,因此答應由她購買,事後回想她表示十分後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