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人遺珠跨界主持 最想學「她」自嗨飆嗓

劉艾立今出席ICRT活動。(ICRT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去年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遺珠「Erika」劉艾立,不僅跨足舞台劇,最近更接下ICRT廣播主持人一職,她曾有多次廣播主持經驗,但她坦言從來沒有一個人主持過,「真的很緊張,我在家一直練習開場白。」即使能用她擅長的英文主持,還是很怕會突然詞窮尷尬。

劉艾立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今出席ICRT媒體餐敘,被問及會不會在廣播節目上秀歌喉?她羞笑說:「當然會想啊!每次聽娃娃(魏如萱)的節目都覺得好好玩。」不過她和ICRT簽下1年約,每週僅主持1小時,她表示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自由發揮,要先專心做好DJ工作。

她也透露會從歌手身分跨足廣播主持人,「一切都是緣分」,笑說:「我很喜歡開車,所以很喜歡聽廣播。」陶晶瑩、魏如萱都是她的偶像,目前也沒放棄本業,同時在籌備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