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睡前對老婆做這件事 網友喊閃瞎了

謝和弦(右)與愛妻Keanna(左)俏皮自拍。(翻攝自謝和弦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扣」謝和弦和混血妻Keanna結婚已1年多,鶼鰈情深,謝和弦時常在臉書PO出與Keanna閃照,分享生活大小事,謝和弦昨(17日)發文,透露睡前與愛妻的甜蜜習慣,有網友表示一早起來就被閃到睜不開眼。

謝和弦十分寵愛Keanna,曾表示老婆出門鑰匙錢包什麼都別帶,帶老公就好,這樣的甜言蜜語引來網友爭相在底下標記另一半;而17日照片中,小倆口拿著筷子俏皮自拍,寫到:「每天互道早安已經成了習慣,睡前互親三下也不會覺得煩,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遇見你之後什麼都不難。」從簡單的押韻字句中,看得出他很沉靜在與愛妻的兩人世界裡。

謝和弦(右)在演唱會上與愛妻Keanna大方曬恩愛。(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