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2歲生日 梧桐妹暖心告白「姊姊永遠在身邊」

梧桐妹(右)對於妹妹咘咘疼愛有加。(翻攝自梧桐妹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所生的女兒「咘咘」擁有一雙超萌大眼,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被稱為「最小網紅」,日前咘咘歡度兩歲生日,爸爸媽媽為她舉辦生日會,並PO文祝福寶貝女兒,而姊姊「梧桐妹」也在IG發文,對妹妹的喜愛表露無遺。

梧桐妹對咘咘告白「永遠愛妳」。(翻攝自梧桐妹IG)梧桐妹在IG貼出一家人在咘咘生日會上的照片,並說:「咘咘,姊姊永遠都會愛妳,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姊姊永遠都會站在妳身邊。」最後更暖心表示「I love you 4ever(我永遠愛妳)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但可以看出她對妹妹十分的疼愛,過去她也曾多次PO出與咘咘的合照,看得出來梧桐妹是個相當稱職的好姊姊。

賈靜雯(左)與孩子們的感情很好。(翻攝自賈靜雯臉書)網友們看到梧桐妹對咘咘說的話,大呼「超感動,姊姊超疼愛妹妹」、「有妳這個姊姊真好,咘咘好幸福喔」,但也有人發現梧桐妹所PO出的照片中,只有修杰楷、賈靜雯、咘咘及小妹妹Bo妞的照片,紛紛敲碗想看梧桐妹與咘咘的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