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必備「小護士布丁」、「蚊香餅乾」 SOGO吃得到

簡單美味工坊蚊香造型餅乾(鐵罐) ,原價150元(盒),特價130元(盒)。(SOGO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舉辦美食展集客!SOGO忠孝館即日起至8月24日於12樓活動會館舉辦「彰化美食文化節」,讓消費者在台北就能吃到道地的彰化美食。本次參展廠商共50多家,其中23家為首次登場,除了在地傳統小吃,如北斗爆漿肉圓、炸手工芋丸、蚵仔煎堆、花枝丸與芋籤糕之外,還有超人氣的網美必備「小護士布丁」、「蚊香餅乾」,以及多款人氣團購王,如寶珍香桂圓蛋糕、張深淵肉乾。彰化美食文化節在2年前就曾於SOGO舉辦,同樣為期10天,SOGO表示,預計全檔期業績可達千萬元。

簡單美味工坊小護士布丁,外型與軟膏相似,原價每罐60元,特價50元,每日限量200罐。(SOGO提供)本次「簡單美味工坊」推出的「小護士布丁」,以外觀有如小護士軟膏的容器盛裝,採用烏骨雞蛋製作,沒有蛋腥味,不加一滴水,天然香草豆莢的香氣和奶香完美融合,味覺感受豐富綿密;而「蚊香造型餅乾」,則是款造型與蚊香相似度高達100%的餅乾,抹茶色的「蚊香」,口感紮實,足具話題。此外,出自「鹿港正宗魷魚王」的烤大卷,是CNN推薦「比臉大的魷魚」,其肉質Q彈實在,搭配醬料、蔥、辣椒與芝麻,香氣四溢,是令人無法抵擋的美味。鹿港正宗魷魚王,烤大1隻150-250元。(SOGO提供)三和珍蓮花酥,一盒原價420元,特價360元。(SO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