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撩妹不分國界 這回搭上菲律賓辣模?!

勝利泡妞不分國界。(翻攝自seungriseyo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26歲成員勝利泡妹不分國界,他4年前曾在日本與粉絲一夜情,床照曝光,隊長GD權志龍還替勝利下跪道歉。2016年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時,被曝在台灣夜店與大胸妹狂嗨,引起熱議。近日他飛去馬來西亞參加YG旗下餐廳開業儀式,又被拍到與菲律賓模特兒Ellen Adarna現身峇里島,2人互動親密。

Ellen穿著性感與勝利聊的不亦樂乎。(翻攝自Janna Noona 臉書、Winter Fairy推特)當天餐廳員工拍下,勝利將手撐在桌上,低頭與坐著的Ellen Adarna談話,Ellen身穿低胸禮服,展現火辣身材。Ellen好友也在推特上傳與勝利同框的影片,影片中出現了一隻手,碰了勝利的下巴,手上面的美甲與Ellen 自己當天在IG發的照片相同,讓人相當好奇兩人「熟識 」程度。

菲律賓模特兒ellen adarna身材姣好,杜特蒂么子也哈她。(翻攝自maria.elena.adarna IG)
不過這名模特兒來頭也不小,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么子交往過,杜特蒂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他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小兒子塞巴斯汀了,因為兒子都和美豔女星阿塔娜(Ellen Adarna)混在一起,「這個不肖子都不回家,一直待在阿塔娜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