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慣性脫臼片場痛到噴淚 自行接回當良醫

《天使薇薇》是元介、王丁筑。(緯來電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緯來電影自製電影《天使薇薇》日前開鏡,鍾瑶扮演網紅欺騙粉絲,這次她與11歲高齡愛犬「安咕」共同拍戲,被打趣身邊多了護花使者;而片中飾演醫生的是元介,有慣性脫臼病根,只要翻身就脫臼,讓他訓練出特別能力,笑稱:「現在只要脫臼我都能自行接回,還曾經因為脫臼太頻繁沮喪落淚。」

該片描述網路時代捧紅了許多素人,鍾瑶飾演的網紅「天使薇薇」為吸引人氣,不惜裝病卻被黑粉揭穿,就連她都直呼:「這次的角色有點自作自受。」這次她飼養的阿嬤級11歲的波士頓梗犬「安咕」,也跟著一起入鏡,她笑說:「原本只是導演來談劇本,看到安咕,剛好劇情需要,乾脆讓安咕一起上,所以記得cue我帶狗出門成為劇組重要工作之一,還要幫安咕準備食物跟安咕椅」。

《天使薇薇》 鍾瑶抱愛犬「安咕」一起拍攝《天使薇薇》。(緯來電影提供)

唐振剛在片中飾演鍾瑶哥哥,因意外造成壓力創傷症候群,嘴角還要不時抽動,相當有挑戰性。他自曝過去熱愛跳舞,導致全身都是傷,頸椎鬆脫、腰椎骨刺肉往內長、腰椎三大節,已經十多年無法久站久坐久躺。

《天使薇薇》是元介、王丁筑、鍾瑶、唐振剛。(緯來電影提供)

首次飾演重症腎臟病患的王丁筑,拍攝過程大多是「床戲」,只能躺在床上,還要背尿袋,意外不容易。她透露5年前,曾有某位罹癌男粉絲傳訊息給她,透露看她的作品充滿希望,她也與對方談心開導。某天該名粉絲突然消失,她才得知對方已病逝,她雖難過但也表示「有給他鼓勵打氣,也算沒有遺憾」。

《天使薇薇》開鏡。(緯來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