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紅衣2》鎮鬼靠這個 家人宅急便法寶到片場

高慧君,紅衣小女孩2聯訪。(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程偉豪《紅衣小女孩2》今媒體試片,揭開台灣「魔神仔」紅衣小女孩身世,映後頗受好評。《紅2》中融入不少台灣民俗鬼怪元素,包括「虎爺」、「俯身咒」、「五雷咒」,也取景台中卡多里樂園、知名廢棄醫院等地,卻也令大多數演員在現場都有靈異感應。

高慧君,紅衣小女孩2聯訪。(記者王文麟攝)高慧君在片中扮演類似「驅魔人」角色,出身鄒族的她是「巫」系家族,程偉豪也說她在拍攝現場會點香、撒水淨化磁場。

高慧君說,其實拍戲前就有做好準備,除了有個乾弟信仰四面佛,事前就幫她「打過招呼」;此外高慧君還有個姑姑人在日本,卻感應到要她回去喝到老家後院、阿里山的泉水保護自己,不過最後是家裡宅急便到片場她才喝到,高慧君透露,「因為拍戲的地方有一點點不太好,我又有巫身可能會被找上,但因為沒受過訓練,我會沒辦法處理。」

高慧君表示,拍攝期間其實沒有不舒服,「除了在廢棄醫院拍攝時,有點感覺沉重,但屏除靈異的東西,那裏本來就沒陽光,氣場確實是比較寒冷」,反倒是下戲後無法脫離角色,總想把自己關在家,連便利商店都不想去。至於如何走出陰影,她說自己是天主教徒,拍完之後還歷經家人過世,本來想找時間大哭一場,不過真的太忙,情緒慢慢就消化掉了。她也提到,因為拍攝期間每位演員為了進入角色,在片場都不太交談,直到宣傳期跟楊丞琳聊到才發現她也走不出角色,全靠經紀人不斷提醒「妳已經不是『淑芬』了」,才慢慢跳脫。

《紅衣小女孩2》,8月25日鬼門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