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美珍耳神經壞死近聾 手術「不算成功」放棄侵入性治療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女歌手黃美珍10歲時因玩水意外導致左耳近聾,4月動刀搶救僅剩2成的聽力,她今天替選秀節目《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記者會站台,現場聆聽參賽者歌唱時,也因左耳聽不到,得轉個方向才能聽到聲音,接受媒體聯訪時她透露「手術結果不算成功」,但因為自己太怕痛,未來也不打算再做任何侵入性的治療。

Star Word《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記者會;黃美珍。(記者陳奕全攝)

原先醫生評估黃美珍手術後,聽力可望恢復至9成,不過之後回診時,醫生表示因為她的神經已經壞死,因此恢復的聽力感受力不強,在場記者提議她嘗試中醫療法,但超怕痛的她表示「就連針灸都會怕」,直言之後不想再做任何侵入性的治療,目前聽力的狀態就是休養中。而結婚3年的她,被問到和老公張瑞哲的「做人」計畫?黃美珍也笑說因為「怕痛」,目前還沒有特別想法,但未來的目標還是希望能有一個孩子,一嘗當媽的滋味。

此外,《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將於17日起,每周四晚上9點30分於Star World播出。

Star Word《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記者會;台灣代表張粹方(右起)、黃美珍、羅維真。(記者陳奕全攝)Star Word《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記者會;黃美珍。(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