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賣屋求生拎名牌包 于美人跳腳「我不能輸她」

Makiyo賣房求生,但生活依舊奢華。(翻攝自Makiy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因醉毆運將案,形象與事業都回不去,日前她自曝脫手Ma媽生前留下套房,盼能賣房求生,卻被目擊拎著15萬名牌包逛大街,生活依然貴氣,反觀名主持人于美人賣了內湖「元大之星」百坪豪宅,獲利4千萬,卻只拿10萬包,矮了一大截。

于美人日昨拎著價值10萬包在內湖吃高檔涮涮鍋,走高雅路線,《蘋果》報導,對照賣房紓困的Makiyo,收入遠遠不及于美人,手上的包包竟要15萬,比于美人還要貴,2人一樣拿名牌包,身價、景況卻大不相同。

于美人年收入逾2千萬,財產總值逾2.6億。(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年收入逾2千萬、名下財產總值逾2.6億的于美人,聽聞自己拿的包包價格輸給Makiyo,她似乎很想跳腳卻幽默笑說:「我賣掉房子之後還沒買包,那我不能輸她!」對於Makiyo境況,于美人說:「每個人價值觀不同,開心的點也不同,沒有資格評論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