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穿冬衣中暑 爆瘦10公斤

Makiyo最近爆瘦,原因竟是1件外套。(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Makiyo昨上《麻辣天后傳》,歷經醉毆小黃司機事件及喪母,雖稱已走過低潮,但身形明顯消瘦,她笑說:「我1個月前中暑,2個禮拜瘦了10公斤。」中暑的原因令人傻眼,竟是因為1件外套,她還覺得自己因禍得福,讓人哭笑不得。

Ma媽媽過去都會叮嚀她「出門要穿外套」,但她衣櫃還沒換季,「我穿冬天的外套出門,去銀行辦事情,感覺自己熱到快死了」,回家就中暑臥床2週,因此爆瘦。她還笑說「感謝上天安排」,前陣子她覺得自己變胖,快速變瘦實在很幸運。

賣掉Ma媽媽留下的房產,Makiyo不用再付房貸,月開銷從20萬降到5萬至10萬,但還是有很多人質疑她太會花錢,她澄清,主要開銷都是家用,房租就要3萬,她已不買奢侈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