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第一天上學淚喊「我不要」 女星躲進車心疼痛哭

陳仙梅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第安登記結婚,陸續生下Ryder和Mason兩個兒子,今天(8/14)她帶著大兒子去上幼稚園的時候,聽見寶貝崩潰哭喊:「媽媽我不要!」忍不住流下不捨的淚水,心疼的說:「我只能抱著老二趕快上車,望著學校門口坐在車裡哭。」

陳仙梅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2002年以電視劇《世間路》一舉成名,成為台灣電視劇一線女星,之後陸續拍了《不了情》、《天下第一味》、《艋舺的女人》等戲。3年前結婚生子的她,已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時常與分享與小孩間的生活點滴。昨天她先在臉書提到Ryder準備要開始上幼稚園,感性的說:「從出生、半夜沒辦法睡抱著哄到天亮,學會翻身、學會站起來、學會放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牙牙學語……叫把拔,叫馬麻,從無到有……這一路儘管辛苦,這一路儘管媽媽都沒了自己,可是面對現在即將要上學,心裡卻是五味雜陳,既是捨不得又放不下……。」也感嘆:「從滿腦子台詞,到滿腦子孩子,我全心投入,曾經,我是他的全世界,現在,他要擁有自己全新的世界了。」

陳仙梅婚後生下Ryder和Mason兩個可愛的兒子。(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由於Ryder個性十分內向,去公園玩的時候偶爾都會被欺負,也因為這樣讓陳仙梅相當擔心。陳仙梅才跟自己說Ryder第一天上幼稚園不能比孩子先掉淚,但今天一聽到兒子淚崩嘶喊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馬麻馬麻馬麻……」雖然心中滿是心疼捨不得,但為了讓Ryder獨立,只能趕緊抱著老二跳上車,望著學校門口坐在車裡哭。

陳仙梅的大兒子Ryder個性內向。(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回到家陳仙梅感嘆:「第一天上學終究宣告失敗,母子三人都失敗。」因為連被抱在懷裡的Mason也跟著哭,過了這一天她也給自己更多的心理建設,「每個過渡期回頭望都會覺得很傻、很可笑,就只是過渡期,會過的嘛!但,每個當下卻是那麼難受難熬……小魚,媽媽跟你一起勇敢好嗎?」不少為人父母的粉絲也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也替陳仙梅及他的小孩打氣加油。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