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女孩仰頭張嘴接XX好羞 興奮喊:頂到底了!

天氣女孩特別準備禮物將送給《嗨!Let's GO II》觀眾。(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氣女孩」為主持的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II》,前往名古屋體驗獨特的早餐文化,並且品嚐號稱「世界最高」的咖啡歐蕾。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的羊神社。(亞洲旅遊台提供) 

Yumi和Hi Jon明明只是點了杯咖啡,但老闆卻搬出約3尺高的鋁梯,讓她們一臉困惑的說:「現在是演哪齣?」年輕老闆身手矯健的爬上工作梯,一手端著咖啡、一手端著牛奶,精準的將咖啡和牛奶注入咖啡杯裡,還越拉越高,讓兩個人看到張嘴癡呆,直到老闆頂到天花板,Yumi興奮得大喊:「頂到底了!」突然又覺得哪邊怪怪的,才又改口:「頂到天花板了!」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接著Yumi、Hi Jon拜託老闆讓她們體驗一回,Yumi爬上鋁梯之後,一倒牛奶老闆在旁邊就很想阻止,因為她瞄準的不是咖啡杯,根本只是把咖啡跟牛奶倒在桌子上而已,惹得Hi Jon一直大笑。除了這個世界最高噱頭外,還有直接將咖啡倒入口中的新招,Hi Jon第一時間就說要嘗試,仰頭張嘴接著咖啡,這種喝法除了她讓在旁的Yumi感到十分羞澀,Hi Jon神經很大條,完全沒發現這個畫面怪怪的。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名古屋還有一個特色美食,那就是著名的交趾雞,Hi Jon出外景累一整天,在炸雞店時已明顯看出疲憊到放空,但連續三年獲得第一名的炸雞翅上菜時,Hi Jon咬一口後,整個人立馬醒來說:「嗯嗯嗯!這個我可以!」她們在節目中發揮藝術天份,手作絞染小物,將送給粉絲們。節目於8/14週一晚上九點亞洲旅遊台播出, MOD及凱擘都可以收看,關注亞洲旅遊台粉絲團,隨時都有天氣女孩的贈禮小活動。

天氣女孩主持《嗨!Let's GO II》,來到名古屋品嚐超好吃的交趾雞。(亞洲旅遊台提供)咖啡店老闆被Yumi到咖啡的技巧嚇到。(亞洲旅遊台提供)天氣女孩Hi Jon在節目中仰頭張嘴接咖啡,讓一旁的Yumi十分害羞。(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