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性感成人照主角是女兒 林彥君爸心花怒放

林彥君將性感雜誌當作父親節禮物。(翻攝自林彥君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1」林彥君日前偷瞞著爸爸,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性感拍攝封面。沒想到她把雜誌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爸爸端詳一會兒,竟發出陣陣讚嘆聲,妙回:「這麼好看還不拿給我看。」

林彥君日前偷瞞爸爸,穿著性感登上雜誌封面。(翻攝自林彥君臉書)她拍下爸爸收到驚喜禮物的反應,昨日上傳影片並說道,「父親節送爸爸看我的美照,但看了半小時會不會太久了,研讀嗎?」影片中爸爸一看到雜誌,急忙放下手邊雜物,好奇的瀏覽雜誌的正反面,卻被穿著火辣的林彥君吸引,眼球停留在封面好幾秒,並噘著嘴大力稱讚女兒的好身材。

林彥君爸爸收到雜誌,對女兒的曼妙身材贊不絕口。(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