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受害者現身指控害染疱疹 亞瑟小子諷「吃不下這種菜」

亞瑟小子諷夏普頓根本不是他的菜。(翻攝自TMZ)〔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R&B天王亞瑟小子日前被跟2女1男指控深陷感染疱疹危機,現有又自稱是受害者的女子夏普頓跳出表示也慘遭毒手,周一更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據《TMZ》報導,亞瑟小子死不認外,還諷稱夏普頓根本不是他的菜、吃不下口。

夏普頓聲稱,她演唱會時被亞瑟小子選中、請上台,並向她要手機號碼,表演結束後,亞瑟小子到她的飯店房間、翻雲覆雨,如同其他受害者,亞瑟小子也沒向她坦言身染疱疹。

據報導,亞瑟小子之所以選中夏普頓是想「多方嘗試」,除了美女模特兒外,亞瑟小子偶爾也想吃吃別種菜式。

不過,有一消息來源表示,亞瑟小子可能真的在觀眾中挑中夏普頓,但真的只是隨機挑選,絕對沒有跟她有任何掛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