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堪憂?前蝙蝠俠才稱已從癌症中康復 突又取消近期活動

前「蝙蝠俠」方基墨才坦承罹癌、透露已經康復,但最近卻又臨時取消數場活動,被認為健康狀況可能轉差。(翻攝自ComicsAllianc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在1995年的電影永遠的蝙蝠俠》中扮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而廣為人知的男星方基墨(Val Kilmer),去年底被好友麥克道格拉斯爆料因罹患口腔癌而狀況不佳,震驚眾人;但隨後他親自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澄清自己健康狀態好得很、沒有罹患癌症之類的病,甚至透露已經有2年沒跟麥克道格拉斯說話,堅決否認健康狀態不佳還罹癌這件事。但在相隔半年後的今年4月底左右,方基墨在有「美國版PTT」之稱的「Reddit」上與網友們互動時,突然就像吃了「誠實豆沙包」一樣,坦承自己確實曾罹癌,不過已經順利康復,只剩舌頭還有些腫脹,說話時依然會受到影響。就在大家稍稍為他的健康狀況感到放心時,最近又突然傳出方基墨臨時取消數場活動的消息,被認為很有可能是健康狀況又惡化,令人相當憂心。

原本打死不認罹癌的方基墨,4月底在Reddit上與網友們進行問答互動時,突然招認自己確實罹患癌症、也已經在復原當中,嚇傻不少網友。(翻攝自Reddit)根據《Page Six》報導,方基墨原本預計將現身於7月28至30日舉辦的「2017坦帕灣動漫展」(2017 Tampa Bay Comic Con)來與粉絲們互動,不過卻在活動3天前的25號才於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去不了,寫道:「很不幸地,我必須取消本周末到坦帕灣探視所有朋友們的行程,我有必須優先處理的家庭事務」,而主辦方也回應方基墨完全是「到了最後一刻」才告知無法到場參與。然而,不只這次活動,方基墨原本在7月20日時,要出席展示自己畫作、雕塑品的藝術展覽「Icon Go On, I’ll Go On」的開幕儀式,但也臨時取消,推託自己因為某個企劃被延遲,才連自己的藝術作品展覽開幕儀式都去不成,方基墨因連2次的近期活動都被取消而無法出席,被懷疑健康狀況可能已經惡化,才不得不這樣做,讓粉絲們相當為他感到擔心。方基墨在坦帕灣動漫展的3天前,才突然透過推特告知粉絲自己因家庭因素去不成了。(翻攝自方基墨推特)方基墨原本將出席自己藝術作品展覽的開幕儀式,卻也在活動前臨時取消此行程,讓人感到有些不尋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