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前打死不認罹癌 前蝙蝠俠突招「正從癌症康復中」

前「蝙蝠俠」男星方基墨先前被爆罹癌時一直打死不認,沒想到最近卻自己向網友坦承確實得了癌症,而且已經在康復中。(翻攝自Screener 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在1995年的電影永遠的蝙蝠俠》中扮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而廣為人知的男星方基墨(Val Kilmer),在去年10月意外被好友麥克道格拉斯爆料「正在面對自己曾得過的病」,也就是口腔癌,甚至說他的狀況看起來不太好,祈禱他能夠早日康復;對此,方基墨則親自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澄清自己健康狀態好得很、沒有罹患癌症之類的病,甚至透露已經有2年沒跟麥克道格拉斯說話,直言他應該是得到了錯誤的資訊,堅決否認健康狀態不佳還罹癌這件事。沒想到,在半年後的最近,方基墨竟突然招認自己其實真的罹患了癌症沒錯,不過已經在復元當中,震驚不少人。

麥克道格拉斯(左)在去年爆料方基墨(右)罹患自己過去曾得過的口腔癌,不過方基墨本人卻嚴正反駁這個說法,強調自己健康狀況好得很。(翻攝自E! Online)

57歲的方基墨27日在有「美國版PTT」之稱的「Reddit」上,親自與網友們互動,並大方回答任何他們所感到好奇的問題,其中有一名網友就向他提問:「前一陣子麥克道格拉斯宣稱你得了癌症,而且還是末期,這背後有些什麼故事嗎?」方基墨這次則一反過去堅決否認罹癌一事到底的態度,回答對方:「他應該只是想要幫我吧,因為媒體大概不斷問他我前陣子到底上哪去了,然後我確實已經從癌症當中康復了,只不過我的舌頭到現在還是在腫脹的狀態」,也透露因為自己現在說話還是受到影響、不像過去那樣,所以不少人才會認為他身體狀況還是不佳。猶如吃了「誠實豆沙包」的方基墨突然這樣招認病況,也讓不少網友措手不及,直呼:「等等,我錯過了什麼嗎?這是你第一次認了抗癌的事實嗎」、「天啊我們這是問出什麼獨家新聞頭條了嗎!」

方基墨日前在Reddit上與網友們進行問答互動時,突然招認自己確實罹患癌症、也已經在復原當中,嚇傻不少網友。(翻攝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