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結石帶賽 Ducan收EP禮惹火粉絲喊退訂

網紅聖結石(左)近來「帶賽」,送禮給人氣插畫家Ducan(右)卻意外害他陷入被粉絲退訂危機。(合成圖,記者潘少棠攝、翻攝自臉書)〔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爆紅卻爭議不斷,近期又因負面新聞纏身訂閱人數狂掉,網友負評不斷。日前他推出EP,好意送上唱片加漁夫帽給插畫家好友Duncan,Duncan則在IG上PO圖道謝,沒想到卻引起大批網友反感,紛紛大喊「退訂」,慘被「帶賽」。

Duncan上週上傳一張收到的聖結石EP,盒上寫著「來我家!打麻將!等你!」,Duncan留言回應:「大概是我目前收過最貴重的打麻將邀請函了。」道謝之餘也順便幫好友打廣告。

不過此舉卻引起「非聖粉」不滿,底下留言隨即「開戰」,有人針對聖結石的潦草字跡開砲「小學生的字 Bang」、「我看成打麻糬」,也有人氣到直接想退訂「笑死,直接退訂88」、「這個duncan我不要了...」,當然也有公道網友認為「為什麼要連坐罰啊各位」、「當肯是無辜的」。

Duncan收到聖結石送禮被「黑聖粉」盯上。(翻攝自IG)論戰不久Duncan也親自留言滅火,表示「是說,他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我是跟他相處過的人,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人家也是努力在做事,你們可以選擇喜歡也可以選擇討厭,但是希望在這裡大家都能對彼此尊重啦。」理性回應獲粉絲好評,成功保住訂閱數。

聖結石在YouTube訂閱人數破百萬,近期卻瞬間爆黑又掉訂閱數,有報導分析他「出事」主因,包括開不起玩笑、粉絲年齡層偏低、愛刪文、負面新聞纏身,使其爭議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