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Call迂迴聊父女戀 自曝和導演床事很和諧

小Call自曝和導演床事很和諧。(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3歲「小Call」逐漸邁入輕熟女年紀,昨天她在節目上親口證實和導演賴偉康的父女戀已破局,而兩人疑似是因為年紀關係而分手,今小Call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時抽空受訪,不過小Call似乎已想好對外說詞,對此段過往戀情三緘其口,僅說「時間久了,感情就不濃,就各自忙各自的」。

小Call今年2月和導演賴偉康驚傳熱戀,小Call也大方承認,不過才短短3個月就分手,昨日她說「他是跟我說自己48歲,但後來我聽到其實不是,我也沒看過他身分證。」今被問是否因為年紀而分手,她澄清「差幾歲我不知道,也沒有追問,就漸漸聯絡少,兩人有默契就結束了」。

另外小Call向來上節目聊起私密事尺度頗大,對床事也是侃侃而談,今被問到和導演和諧嗎?她笑說「我自己覺得很和諧啊!對方你就要自己問他了」;而談起日前的自體脂肪隆乳,小Call則是表示自己保養的很好,更說「手術後三個月後,胸部脂肪穩定就不會消,常運動就可以回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