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CALL狠斬短命父女戀 27歲年齡差藏分手禍根

小CALL驚傳斷開父女戀。(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3歲「小Call」郭怡伶今年2月新戀情曝光,大方承認陷入一段父女熱戀,原來對象推估足足大了她約27歲,也就是大牌MV導演賴偉康,曾執導過不少大牌如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等人的MV,但昨驚傳已喊ㄘㄟˋ。

就在小Call即將滿34歲時,她在昨《新聞挖挖哇》坦言,已與賴偉康分手,小Call說:「他是跟我說自己48歲,但後來我聽到其實不是,我也沒看過他身分證。」看來年齡的確已成2人頗大芥蒂,釀成3個月短命戀。

對此小CALL受訪說:「大概就是4月底時我就漸漸沒有跟他聯絡了,然後各忙各,目前也單身,因為我工作太忙了,都在上瑜伽課還有饒舌舞蹈。」至於年齡被蒙在鼓裡一事,小CALL說:「都過了,到底幾歲要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