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替身熬10年熬出頭 《死侍2》指名要他拍

導演大衛雷奇(左)和莎莉賽隆合作《極凍之城》評價不俗。(龍祥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術指導出身的導演大衛雷奇,憑《捍衛任務》中創新的動作場面編排闖出名號,最近推出由影后莎莉賽隆主演的《極凍之城》,將她打造成新穎迷人的女特務,無論畫面色調營造、動作場面設計,甚至音樂選配,都讓人驚奇讚嘆;緊接著,他又將執導超級英雄大片《死侍2》,可謂好萊塢近年最炙手可熱的動作派導演新星。

大衛雷奇在成為導演之前,其實有長達10年的時間在擔任特技演員,還曾擔任過包括麥特戴蒙和布萊德彼特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的替身,他曾出現在《神鬼認證3》、《鬥陣俱樂部》及《史密斯任務》等電影當中,擔任不為人知的「藏鏡人」。

同時他也是武術指導、特技統籌和第二組導演,參與電影包括《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侏羅紀世界》等片,族繁不及備載。在幕後累積了強大實力之後,終於憑《捍衛任務》爽快式暴力美學、流暢運鏡的動作風格在好萊塢殺出一條血路,新片《極凍之城》更可說是大衛雷奇「十年磨一劍」集所有大成的作品。《極凍之城》已在台上映。導演大衛雷奇擔任過不少好萊塢巨星的替身。(龍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