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稱「天下第一帥」 小樂獨愛小隻馬

吳思賢出席CK Watches新品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出《極品絕配》而人氣高漲的「小樂」吳思賢,今(31)日出席CK Watches新品活動,被稱為「天下第一帥」的他還透露自己第一次送給女朋友的禮物就是CK。

吳思賢(左)與新生代藝人吳子霏合照。(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提供)過去大家都稱王陽明是「台灣第一帥」,沒想到小樂更厲害,一下子就直登「天下第一帥」的男神寶座。小樂說:「其實我人生擁有的第一只錶款就是Calvin Klein的手錶。」而且接下來還自爆:「更剛好的事第一次送給女友的禮物也是Calvin Klein的對錶呢。」

吳思賢說,他的新歡是朴寶英。(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提供)既然都是天下第一帥了,有沒有一起度過七夕情人節的對象?講到這兒,男神突然羞紅臉,小樂壓抑不住愛慕之意說:「我最近的新歡《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嬌小可愛無害感,完全100%我的菜。」

「小樂」吳思賢登上天下第一帥男神寶座。(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提供)講到朴寶英,小樂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他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對象的話,我會先將CK Watches全店上都打包起來,再讓她挑喜歡的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