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導新作玩3P不夠看 第一個鏡頭就「直入女性陰戶」

法國名導歐容新作《雙面愛人》。(傳影互動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法國名導歐容新作《雙面愛人》,今年在坎城影展首映令人驚艷,第一場戲是女主角剪著頭髮,隨後突然出現醫生檢查女性陰戶的畫面,接著不斷往私處深入,放大最後畫面交融成女主角的嘴。片中,男女主角曖昧關係外,也有許多挑戰情慾極限的畫面,包括正面全裸床戰、火車便當、3P、性虐待等,可謂「赤裸」攤在銀幕前。

法國名導歐容新作《雙面愛人》。(傳影互動提供)《雙面愛人》不只是關於戀人縱慾尋歡的情慾電影,還添加了歐容所擅長的驚悚元素,劇情高潮迭起、不斷翻轉,結局出乎意料。女主角克洛伊意外認識長相激似男友保羅的神秘男子,情不自禁的和男子發展出了激烈的性愛關係,但這男人究竟是保羅的雙胞胎哥哥?還是他的另一個人格?

瑪琳瓦特(右)和歐容再次合作《雙面愛人》。(傳影互動提供)《雙面愛人》改編自懸疑短篇小說《孿生劫》(Lives of the Twins),在歐容的劇本下,克洛伊的戀人保羅所隱藏的秘密不只是雙胞胎,而是更為驚世駭俗的真相。電影大玩鏡像、多重身份、精神奇想等前衛題材,展現導演的想像力,也是歐容繼《美麗誘惑》後,再次和性感女星瑪琳瓦特合作,只是瑪琳瓦特已蛻變成輕熟女,演情慾戲更駕輕就熟。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 ifilm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