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又哭了 透露當年和阿雅的心結...

小S相當感性,過去曾在臉書Po出爆哭影片。(圖擷取自小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雖然平時個性直率,是個大剌剌的大姊頭,但她其實也有感性的一面,曾在愛奇藝《姐姐好餓》和來賓談內心話,常常會講到哽咽,這次多年好友阿雅上節目,她又忍不住落淚,透露當年與阿雅的心結。

小S以前和阿雅同班,阿雅是班上的搞笑型的丑角,她常常會開阿雅的玩笑,也會使喚她去買早餐,後來兩人出道後,小S常常會在節目上開阿雅的玩笑,但其實阿雅覺得很尷尬,也不喜歡這樣被開玩笑。

有次阿雅終於把話說出口,認真的對小S說:「熙娣,請妳以後不要在眾人前面開我這樣的玩笑,我很不舒服,而且我不喜歡這樣。」小S才意識到原來阿雅忍了這麼久,但當下她很尷尬,只有草草道歉。

後來阿雅找小S幫新書寫序,她才在序中和阿雅道歉。小S淚流滿面地說:「小時候的玩笑可以開,但是每個人都會改變會成長,當她想改變想成長,妳還是用同樣的方法對待她的時候,那就是對她不夠尊重,也不夠愛她...」

阿雅坦言,後來反而彼此更了解對方,感情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