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不想當暖男 只想給自己找麻煩

張軒睿最喜歡演戲的時候,那時最能找到自己。(《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外型俊俏的《狼王子》張軒睿,因為擁有陽光暖男氣質,加上真實不做作的演技,到觀眾喜愛。近期他和林心如擔任男女主角的網路劇《我的未來男友》也將上架。

張軒睿因為陽光男孩特質受到觀眾歡迎。(《MILK潮流誌》提供)一直都演出陽光男孩的張軒睿,對演戲充滿熱忱,他接受《MILK潮流誌》專訪時透露:「其實還蠻想試試看反派角色。」張軒睿覺得,很多人都覺得他的外表看起來沒有殺傷力,但他想挑戰內心有可怕黑暗面的角色,兩者之間反差應該會讓人驚艷。

張軒睿也說:「也想嘗試精神方面的,像雙重人格,或者吸毒,這些都不好詮釋。」對張軒睿而言,演戲是找到自己的另外一種方式。經常帶著溫暖笑容的張軒睿,過去是個沒自信的人,他表示:「可能走在路上我都是低頭,而且走很快,我沒辦法抬頭挺胸地走。」

張軒睿走過沒自信,反而在鏡頭前找到自己。(《MILK潮流誌》提供)他發現很多人可能是私底下很有自信,可是一到鏡頭前就會開始害怕。張軒睿覺得在鏡頭前他才能找到自己,而且很開心、很享受。這種時刻,反而讓張軒睿感到最快樂。張軒睿很想挑戰反派角色。(《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