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挑戰網路傳說 20瓶養樂多竄鼻海吐整袋

巴巴烙自信喝完20瓶養樂多,下一秒吐到從鼻孔流出來。(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常在網路上發佈影片,時事、挑戰、搞笑逗趣樣樣行,貼近民生的手法及中肯的話語讓很多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因此獲得很多支持,日前他們在頻道中上傳了一個挑戰網路傳說的影片,要一次喝完20瓶養樂多而不能吐,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巴巴烙(右)和亞亞一起喝養樂多挑戰。(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巴巴烙當挑戰者,在喝之前亞亞先問他說:「你覺得你可以一口氣喝完嗎?」而巴巴烙認為自己很喜歡喝飲料,應該沒問題,結果喝到一半兩人開始覺得很撐喝不下去,剩下5瓶的時候巴巴烙鬧肚子痛、面露難色,但在亞亞的支持下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喝,正當終於喝完20瓶養樂多,要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時,巴巴烙Hold不住噁心感直接狂吐,養樂多還從鼻孔流出來被亞亞剪成特寫,畫面相當搞笑,而一次把20瓶的養樂多吐滿的垃圾袋也很壯觀,讓網友看了驚訝表示「那袋也太驚人...」、「喝完20罐吐出20罐也太強」。

巴巴烙挑戰失敗雖然喝光養樂多但卻吐光。(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