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孫燕姿破蛋日 前東家獻93首經典曲串燒MV

前東家華納送上孫燕姿的93首金曲MV當大禮。(華納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孫燕姿將在23日歡度39歲生日,前東家華納音樂為了替她慶生,明天中午12點,將孫燕姿歷年共93支MV一次上線,做為送給孫燕姿的生日大禮,也希望粉絲們能在這一天回味孫燕姿的經典作品,喚起粉絲開心的回憶。

華納音樂將孫燕姿過往在華納發行的9張專輯、2張精選輯當中一共93首歌的MV,一口氣在明天中午12點一次上線,過去網路仍不發達,許多孫燕姿的MV並沒有即時上傳至網路上,有些甚至只能在KTV才能看見,這次的93支MV中,包括《天黑黑》、《綠光》、《我不難過》、《愛情字典》、《風箏》等,而歌迷在8月5日前,在「藍色點唱機」Fb粉絲專頁以公開形式,分享孫燕姿任一支MV,並標註上「#燕姿生日快樂」,即有機會獲得孫燕姿的限量水晶膠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