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帶高齡97歲奶奶看病 等到脾氣都上火

帶奶奶看病等很久,當下讓劉至翰的脾氣開始按耐不住。(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劉至翰今天一早帶著高齡97歲奶奶看病,差點等到脾氣都起來了,也讓他深深覺得這是「機制問題」。

劉至翰呼籲,在醫院門診機制上,應該讓80歲以上老年人優先看診,「說實話,這些老年人看病真的是讓子女心安,讓身體在老化過程中不要那麼不舒服」,劉至翰坦言,爺爺也是醫生,從不允許他們為難醫病關係,「但今天真的等太久,我進去看了兩三次,沒人出來解釋。」

拍下在醫院等待看病場景,劉至翰似乎蠻無奈的。(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外面坐了2位超過85歲的老太太,我奶奶97歲了(只是看不出來),我整個脾氣開始按耐不住」,劉至翰說,影響其他病患情緒,真抱歉,他會自我反省,最後更擔心說:「今晚不知道會不會被天上的爺爺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