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公開戀情後 陳彥允透露心聲:還好老闆是李亞明

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極樂世界》的陳彥允。(《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極樂世界》的陳彥允,中間拍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目擊者》,也參加《在一起就好》戲劇演出,他卻表示: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真正駕馭演戲這件事。」

陳彥允從叛逆蛻變至成熟,也有了清晰人生目標。(《MILK潮流誌》提供)因為老闆李亞明沒下禁愛令,陳彥允大方公布戀情。(《MILK潮流誌》提供)

近期大方公開戀情的陳彥允,不但親密喊女友Deman「腦婆」,還大呼:「幸好我的老闆是李亞明。」因為李亞明並未對旗下歌手下禁愛令,所以才能讓陳彥允大方認愛。

陳彥允接受《MILK潮流誌》專訪時透露雖然自己對演戲很有興趣的陳彥允覺得,雖然自己越來越鬆,有時候可以真的融入、投入角色,但是卻不多。他也坦承:「比起做音樂來說,我現在反而比較想演戲。」因為他覺得自己能駕馭音樂,但是對演戲這回事,還真的有點難。

陳彥允真的很想要學習成為一個厲害的演員。(《MILK潮流誌》提供)陳彥允對於音樂或戲劇都抱持著熱情的想法。(《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