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2女星為他翻臉 陳奕談莫允雯語露曖昧

陳奕希望能找到對的另一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陳奕2015年底放話追求莫允雯,當時雷瑟琳卻出面指控莫原本幫她追陳奕,卻自己暗自勾上,「假面閨蜜」事件鬧得轟轟烈烈,也導致兩女翻臉鬩牆。陳奕近日拍三立《噗通噗通我愛你》接受專訪,談及這段過往,他說自己和莫允雯還有聯繫,但都是一群人聚餐。

莫允雯(右)和雷瑟琳(左)曾是圈內著名好閨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他受訪時屢次強調「現在真的是好朋友而已」,表示2人當時尚未步入交往階段,何來姊妹鬩牆的道理。接著問及之後是否有可能在一起?他沉默了一會兒才說「未來還不知道」,不願把話說死。

他19歲從無名小站網紅「0.6」出道,之後與沈建宏組男團「AK」,沈建宏近期大方坦承與「行李箱女孩」Charlene交往,然而陳奕對於感情卻無法像他這樣坦率,直言:「要到結婚之際,我才會公開,如果只是單純交往,絕對不認。」不想因為情侶間雞毛蒜皮的小事被大做文章。此外,已屆而立之年的他期盼除了工作,感情也能找到對的另一半。

陳奕希望能找到對的另一半。(記者胡舜翔攝)

服裝贊助:TED BAKER(永三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