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喊「男友」甜放閃 帶Alex體驗「第一次」

陳艾琳(前)離婚後,火速宣布和Alex(後)交往。(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離婚後,火速貼出與新男友Alex的恩愛照,大方公開示愛,近日貼出一起看棒球的合照,甜蜜透露,這是男友的「第一次」,閃瞎許多人的眼睛。

陳艾琳(中)帶男友Alex(右)體驗第一次的觀看棒球賽。(翻攝自Instagram)

陳艾琳在Instagram貼出與男友Alex同框合照,小倆口現身棒球場為兄弟隊加油,她身穿藍色球衣,對鏡頭擺出俏皮表情,同時出賣Alex,她透露這是對方第一次看棒球,「男友說沒看過棒球,這是第一次,極不合理吧!」

甜蜜同框照曝光後,閃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能和心愛的人分享喜歡的事物,帶他嘗試新體驗,好棒」、「下次約他冠軍戰」、「以第一場棒球來講這場我覺得不算震撼,下次約他冠軍戰。」

陳艾琳認愛Alex後,時常貼出放閃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