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硬起來 要告劉家昌這件事

劉家昌與甄珍撕破臉,一家三口和樂景象已不復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家昌與前妻甄珍的糾紛越演越烈,對於劉家昌今天在臉書反擊,甄珍受訪回應:「我也做好準備,既然他這樣一二再、再二三的傷害子千,我也會拿出證據,把江西的事說出來,禮拜一就會找律師討論。」據了解,應與劉家昌在江西經營的龍虎山房產有關。

談到將提告的內容,甄珍說:「今天律師休息,禮拜一會來研究,關於江西的飯店問題,要把該拿的東西拿回來。」

向來對投資有興趣的劉家昌,曾拋出上億資金,歷時7年在龍虎山開設酒店,2015年5月他風光舉辦開幕酒會,不過當時他已公開與甄珍的離婚消息,前妻與兒子劉子千都沒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