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你有freestyle嗎」 傑斯5歲愛女饒舌45秒驚艷眾人

饒舌天王傑斯(右)讓自己的愛女布魯艾薇(左)於新專輯《4:44》內收錄的其中一首額外歌曲裡,大秀迷倒一票網友的Freestyle功力。(翻攝自PopSug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王傑斯日前推出全新專輯《4:44》,當中不僅公開認了去年妻子碧昂絲在專輯《Lemonade》中暗指他背著自己偷吃是真有此事,甚至還幫自己的老媽「出櫃」,大爆她其實是個女同性戀,歌詞當中蘊含超大訊息量,引發熱烈討論;而現在《4:44》也正式發售了實體版專輯,並在iTunes、Apple Music等平台上架,當中就收錄了先前並未公開過的3首額外歌曲,在其中一首名叫《Blue’s Freestyle/We Family》的歌曲當中,傑斯就讓自己與碧昂絲的5歲愛女布魯艾薇,展現她遺傳了老爸的音樂才華、小小年紀就優於常人的Freestyle功力整整45秒,讓大批網友瞬間被小布魯艾薇迷倒,一秒成為她的死忠粉絲。

傑斯(右)才在新歌中認了曾背著老婆碧昂絲(左)偷吃,現在又找了5歲女兒布魯艾薇(中)來演唱,讓人驚喜連連。(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在這首Blue’s Freestyle/We Family》中,年僅5歲的布魯艾薇被分配到45秒的個人秀時間,讓她能在裡面大秀自己獨特的Freestyle功力,雖然唱出來的歌詞讓人很難確切聽出她到底唱的是什麼,但是聽起來氣勢十足,小小年紀就已經擁有天后老媽跟天王老爸的風範,每個唱出來的詞更是精準對在節拍上、完全沒有落拍遲疑的狀況發生,最後結束前所重複的數個「Boom Shakalaka」更是可愛到不行,讓網友們徹底為潛力十足的布魯艾薇瘋狂,直呼:「明年的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最佳嘻哈女藝人得主出現了」、「就算我完全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但是她的Freestyle威翻了!」

網友聽完後都大讚布魯艾薇的Freestyle太猛,甚至有人幫她合成了雜誌封面照。(翻攝自Cycle推特)

還有人因此開酸另一位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認為總是愛搏版面的肯伊與豐臀金這次應該深切感受到威脅,畢竟布魯艾薇的饒舌功力看來已經相當有乃父之風,笑稱夫妻倆現在應該已經火速要把女兒諾絲威斯特送到錄音間去錄音,好跟布魯艾薇一較高下了。

網友也笑稱布魯艾薇的精采表現,應該已經讓另一名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右)感受到威脅,可能準備讓自己與豐臀金(中)的愛女諾絲威斯特(左)也去錄音來一較高下也說不定。(翻攝自Gistmania)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