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婉婷悄悄分手兩個月 3年情斷市長男友

曲婉婷與前男友。(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創作歌手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男友羅品信為現任溫哥華市長,不過卻驚傳兩人已分手,今天曲婉婷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他們在今年5月結束3年的感情,表示是以和平且友好的方式分手,同時也希望所有人可以給予他們更多的私人空間。

聲明稿寫道:「2014年的夏末曲婉婷結束為期長達兩年的巡迴演唱,回到加拿大溫哥華後兩人正式交往,此時,市長Gregor Robertson已與原配偶分居長達六個月的時間,兩人的戀情,在2015年一月,正式借由媒體浮上檯面。」

同時曲婉婷表示:「對於兩人所曾經共有的時光,我非常感謝!雖然我們已不是情侶關係,我們依然是非常親近的朋友。」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也說:「身為彼此的好友,我由衷祝福彼此在接下來都能順利成功,我對於婉婷家人的關愛及支持,依然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