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爆料伍佰那裡大 還爆他唱歌比中指?

黃明志(右起)開心和伍佰、China Blue團長小朱合照。(翻攝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明志上週首次踏入金門演出,還剛好和他的偶像伍佰同場,讓他行前就相當期待當天能夠和伍佰相見歡、打招呼,最後如願和伍佰握手拍照,黃明志還說:「其實很少有頭比我大的人,而且還大那麼多,果然有頭腦。」讓網友笑翻,直呼:「這是誇獎嗎?」

黃明志也說,原本期待又緊張,甚至還在想要唱《太空彈》或是跳花朵舞給他看,但沒想到2人一見面,伍佰就先唱黃明志10年前的饒舌歌曲《麻坡的華語》,MV中黃明志頻頻比中指,他笑說伍佰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還加了手勢,一問之下才知道伍佰早在10年前就看過他的作品,「而且感覺好像還滿知道我的。此時此刻我只想炫耀而已沒有其他意思」,不過也有網友不相信伍佰真的唱這首歌,喊話黃明志「沒畫面沒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