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挨批「演技數十年來一樣爛」李燕:我早就黑掉啦!

三立「一家人」張玉嬿率演員赴松山慈惠堂祈福,(左起)李燕、張玉嬿、臧芮軒。(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一家人》演員張玉嬿、陳霆、李燕、臧芮軒、亮哲、黃文星,今天一同親赴台北市松山慈惠堂,許願收視繼續長紅,也為觀眾祈福四季安樂。

三立「一家人」張玉嬿率演員赴松山慈惠堂祈福,(左起)亮哲、黃文星、臧芮軒、張玉嬿、陳霆、李燕。(記者陳逸寬攝)

李燕劇中飾演的曉秋,個性單純又帶有傻氣,網友封她「空空姐」,她周旋於黃文星與趙駿亞之間而不自知,她笑說,這角色脾氣超好又好欺負,跟愛說道理的自己個性有差距。不過最近有不少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瘋狂討論,酸她「演技數十年來一樣爛」,對此她樂觀地說:「我早就黑掉啦!我覺得自己知道在幹嘛,有沒有做調整有沒有改變,這個比較重要,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我沒辦法做到盡如人意,我只能盡力去做。」表示自己從不看網友的留言。

 

她不諱言剛開始拍時壓力很大,現在越拍越順手,特別強調這次與黃文星合作,對話幾乎都用放聲喊,笑稱自己說話常破音,黃文星一聽就不服氣的回說:「妳跟威廉王子(趙駿亞飾演)拍都不會吼嗎?」李燕立刻回說:「他超溫柔!我都嬌滴滴。」令黃文星聽得一臉醋味,李燕則再透露,對戲時最愛看到黃文星吃醋的表情,表情到位又帥氣。

三立「一家人」張玉嬿率演員赴松山慈惠堂祈福,(左起)亮哲、黃文星、臧芮軒、張玉嬿、陳霆、李燕。(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么妹臧芮軒從開拍至今,壓力始終在,天天工作下戲但腦子演不停,她透露,前輩太強讓她老覺得如果每個鏡頭都可以再拍一次,一定會更好。李燕爆料臧芮軒開拍初期,幾乎天天以淚洗面,臧芮軒好強否認,但坦言自我檢討從來沒停過,爸爸陳霆也跳出來安慰戲中小女兒,認為以年輕演員來說,臧芮軒演技已經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