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王岐山睡范冰冰 郭文貴一張性愛截圖再引鄉民辦案

范冰冰尚未對傳聞採取法律行動。(翻攝自微博)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中國富豪郭文貴日前爆料該國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睡過多名女星,還點名「范爺」范冰冰也是其中一人,更說王岐山和她們都有性愛影片,自稱看過一部分,也放上模糊不清的截圖,狀似女性脖子和鎖骨處,再度引起討論。

郭文貴放上的截圖引發中國網軍辦案。(翻攝自推特)

郭文貴稱王岐山是靠房地產商曾找女明星作倍,說他還錄製性愛影片,但他的爆料在微博上已遭刪除,只有鄉民在討論。他在推特上寫道:「中國大飯店1808房間,與國際俱樂部飯店房間......我真想發視頻或完整照片......大家再讓子彈飛一會兒吧!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而網軍則靠著這張圖,找尋范冰冰先前在電影中的劇照,對比鎖骨,柯南辦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